BOSS直聘榮登36氪WISE2020企服金榜

發佈時間:2020-06-30 13:09: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近日,36氪發佈WISE2020企服金榜,招聘平臺BOSS直聘憑藉創新模式和過硬實力榮獲“人力資源最佳解決方案”。據介紹,本次評選基於三方專業數據機構、行業專家、投資人、企業高管、垂直賽道記者的專家團評審意見、以及用戶票選結果,共計超400家企服企業參與評選,有效用戶投票近250萬。

從賽道分佈來看,榜單主要包括行銷及客戶關係管理、ERP、智慧客服、協同辦公、財稅管理、工商管理、法務管理、費用及資産管理、人力資源、網路安全、數據智慧、人工智慧、雲服務、供應鏈管理、區塊鏈技術等領域最佳解決方案供應方,同時還涵蓋了垂直行業最佳解決方案、以及最值得關注的企業服務解決方案。其中,包括BOSS直聘在內的人力資源領域企業共10家上榜。

自成立以來,BOSS直聘一直深耕招聘領域,首創的“直聊+直聘”模式,將線上聊天功能引入招聘場景,打破了招聘求職的時空限制。同時,作為首個推出視頻面試功能的招聘平臺,解決了招聘雙方不便外出開展招聘求職工作時的需求。疫情期間,用戶使用”視頻面試“功能的次數較19年秋招旺季首周增長超20倍。這一創新模式幫助大量用戶在家就可招聘求職,助力企業快速復産復工。

BOSS直聘作為快速成長的平臺,用戶增長非常迅速。疫情期間,即便各大企業縮減招聘崗位,BOSS直聘依然實現了逆勢增長。七麥數據ios綜合榜單排名,BOSS直聘排名第16位,招聘類app第一位。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媒體HRoot發佈的2019年3月-12月招聘類APP下載量排名榜單中,BOSS直聘在其中七個月位居招聘類APP下載量首位。

在用戶活躍度上,憑藉獨創的“直聊+直聘”模式,BOSS直聘上活躍著大量年輕求職者。艾媒2020年3月份的數據中,BOSS直聘以1392.20萬的活躍用戶數排在招聘類APP首位,活躍用戶環比增長了302%,高出第二名十余倍。

此次BOSS直聘入選WISE2020企服金榜,充分體現了公眾、媒體、投資機構等多方對其出色表現的認可及發展前景的信心。未來,BOSS直聘將繼續提升産品體驗,提供更優質和豐富的人力資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