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發展新思路 千鋒教育為學員提供最佳的學習平臺

發佈時間:2020-06-28 16:28:2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近年來,隨著千鋒教育教學與研發實力的日益增強,業內影響力的日益擴大,越來越多的學員選擇來千鋒教育學習前沿技術,正是這種對於千鋒教學品質的高度認可,即使在非常時期,逆戰班線上報名人數也是穩增不減。作為一家對學員高度負責的職業教育培訓機構,千鋒教育在充分考察當前形勢變化的基礎上,為緩解北京校區高密度的學員人數壓力,靈活調整校區人才培養策略。前期通過對18座城市,22個校區的全方位調研和學員負荷能力的綜合評估,將北京校區的學員遷入上海、杭州、青島、成都、西安、深圳等校區。其中,擁有眾多資源優勢的上海校區,成為了本次學員遷入數量最多、規模最大的校區。

(千鋒上海校區學員學習生活環境)

借助經濟産業優勢上海IT行業發展迅猛

思路決定出路,眼界決定境界。千鋒教育此次將北京校區學員大量遷入上海校區的舉措,經過了全面的考慮與權衡。上海作為長三角智慧製造産業的中心,全國最大的對外貿易中心,以及全國最大的電競産業中心,不僅聚集了ABB、FANUC等機器人企業,而且華為、騰訊、百度等一線網際網路大廠的智慧研發中心也坐落在這裡。同時,作為全球金融中心,上海始終致力於打造大數據金融服務産業,催生了以螞蟻金服為代表的一系列創新型網際網路科技公司。借助突出的地區經濟産業優勢,上海IT行業獲得了高速發展,據相關數據顯示,2019年上海IT産業營收同比增長全國最高。IT行業的繁榮發展,也為職業教育培訓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土壤。

(圖片來源:網路上海雲集眾多網際網路名企)

做好全方面保障服務千鋒教育上海校區學科優勢凸顯

除了考慮地區資源優勢之外,更重要的還是考慮該地區IT學科綜合發展水準。眾所週知,不同地區、不同城市的經濟發展程度各不相同,那麼與之對應的IT行業發展現狀也是千差萬別。如何在轉入其他校區後,能夠銜接之前學到的知識與技術,這對千鋒教育的同學來説是一次不小的挑戰。為了減輕學員的學習負擔,滿足不同班次學員們的學習需求,千鋒教育將涵蓋課程門類齊全的校區劃為重要考察範圍,而千鋒教育上海校區不僅包括就業班課程,還囊括了其他高端課程,每門課程不僅與網際網路大廠實戰項目接軌,而且課程內容新穎,實用性強,符合大多數學員的學習需求。同時,為適應高端企業用人標準,上海地區已經陸續落地千鋒IT高端教育品牌好程式員,滿足與實現學員與高端企業崗位的無縫連接。

(千鋒上海校區學員復課情況正值端午校區貼心準備粽子)

(無數學員在千鋒上海校區收穫知識與夢想)

登得高、望得遠,才能看清趨勢與大勢,處理問題時才會胸有成竹、收放自如。千鋒教育作為一家站位高、格局大的IT職業教育培訓機構,始終以“越是艱難越向前”的強大韌勁,堅持“做好職業教育”的教育本心,為無數學員的成才夢保駕護航。同時,我們也堅信,在千鋒杭州、千鋒上海、千鋒廣州等22個校區的共同努力下,定會為萬千學子的學習、成長、發展提供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