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北復蘇,博潤體育啟動“最美湖北歡迎您”線上活動

發佈時間:2020-06-09 13:31:25 | 來源:江西網路廣播電視臺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6月5日,由廣州博潤體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辦,武漢鋒尙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仙島湖天空之城“運動湖北健康你我”系列活動第三期——“最美湖北歡迎您”線上活動正式開啟。

活動通過發動廣大跑友推薦湖北各地景點和美食,再由跑友票選出“最受跑友推崇的湖北十大景點”和“最受跑友喜愛的湖北十大美食”,以此來讓全國各地的遊客更加了解湖北,適時到湖北旅遊,助力湖北復蘇。活動將從6月5日持續至29日,跑友可通過博潤體育官方微信公眾號“RUN潤跑”或官方微網志@博潤體育BRS參與活動。屆時,投票結果也會向媒體發佈。

湖北,因位於洞庭湖以北而得名,有“千湖之省”的美譽,風光秀麗,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然而,在這場新冠肺炎疫情中,湖北省作為疫情“震中”,遭受了很多人的“談鄂色變”。

剛剛閉幕的全國兩會,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要實施好支援湖北發展所有政策,促進經濟社會秩序全面恢復。作為一家紮根湖北的體育公司,博潤體育有義務也有擔當,為湖北發展做出積極貢獻。為此,博潤體育策劃了“最美湖北歡迎您”線上活動,希望通過跑友們的真心推薦,為全國跑友提供口碑最佳、體驗最好的湖北旅遊指南,同時也為健康湖北“正名”,為最美湖北代言。

自4月8日武漢解封後,博潤體育助力湖北復蘇,持續策劃開展仙島湖天空之城“運動湖北健康你我”系列活動,從第一期的“用運動點亮湖北”,到第二期的“決戰江湖”線上挑戰賽,通過搭建平臺,組織線上活動,號召跑友加強體育鍛鍊,增強健康體質,三萬餘名跑友踴躍參與,微網志話題#運動湖北健康你我#閱讀點擊量超過500萬次,收穫良好社會反響。活動得到了仙島湖天空之城的大力支援。

仙島湖天空之城景區位於湖北黃石市陽新縣王英鎮,坐落在享有“荊楚第一奇湖”、”世界三大千島湖之一”美譽的仙島湖北麓。景區歷時三年建設完成,旅遊區規劃面積近5000畝,整體投資2億元。浪漫的愛情主題文化、得天獨厚的觀景視角以及驚險刺激的娛樂項目,使得天空之城蜚聲中外,並受到廣大年輕群體的熱捧。隨著景區知名度和影響力的持續提升,仙島湖天空之城景區已經成為黃石旅遊最靚麗的名片和湖北旅遊新地標。

博潤體育創立於2007年,作為國內專業的體育+旅遊城市運營服務商,通過與各級地方政府、全球知名企業、國際大型賽事運營機構強強聯手,致力於打造中國優秀體育賽事,為城市賦能,提升城市品牌競爭力。目前,博潤體育足跡遍佈全國20多個省份,60余座城市,為300余場體育賽事提供服務,業務覆蓋足球、高爾夫、自行車、游泳、羽毛球、馬拉松、皮划艇、運動會等。博潤體育已經成為國內最具規模、最具影響力的體育賽事運營公司之一,2019年被權威機構評為最佳體育賽事運營與服務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