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2020年高職單招線上考試順利舉行

發佈時間:2020-05-26 16:24:44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5月24日上午9點~11點半,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2020年高職單招線上考試順利舉行。

根據省教育廳相關文件精神以及主管部門疫情防控的要求,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校長曾誼暉教授率校務會班子反覆論證,決定2020年高職單招我校將率先採用線上考試方式。並成立了以學校一把手為首的領導班子負責高職單招的專項工作,同時得到了我校黨委書記秦昶的大力支援與協助,此次考試由教務處組織實施。提前二個月準備,聯同我校招生就業處、資訊中心等多個部門以及騰訊視頻,中國電信,超星網教等多個兄弟單位協同。 

為確保考試公平公正、過程順利有序進行,實現線上考試“同質等效”,校長曾誼暉教授和秦昶黨委書記在考前多次召開協調會,要示各部門及合作單位上下齊心,集思廣益,在技術和管理層面制定了週密計劃,排除萬難,整合各方力量,準備多套應對方案。 

為了應對線上考試的挑戰,學校各部門做了大量的前期準備工作。教務處發佈《線上考試工作手冊》,將工作手冊內容及時傳達給考生和監考老師,讓考生及監考老師提前熟悉線上考試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