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變淘寶主播!賣光湖北農産品1億元

發佈時間:2020-04-17 11:50:11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尼格買提、李思思、朱廣權……乍看這個名單還以為是央視春晚主持人陣容,事實上,他們這半個月全“改行”淘寶主播,一起為湖北胖三斤!央視已經在淘寶幫湖北帶貨超1億元。

4月15日,淘寶直播史上最大規模的村播日開啟,30位湖北縣長連續直播14小時,央視更是派出尼格買提、李思思等主持人加入連麥。1.8億人次邊看淘寶直播邊“吃”援湖北。

尼格買提在淘寶直播間裏現場吃起龍蝦,用播音腔帶貨,還羨慕:“我為什麼沒有美顏燈?”李思思則講起了茶文化。不管怎麼樣,他們只有一個目標:我為湖北胖三斤!

據了解,淘寶發起“我為湖北胖三斤”後,短短半個月吃貨們就吃光湖北2.6萬噸農産品。事實上,4月6日,央視就派出“段子手一哥”朱廣權和淘寶主播李佳琦組成“小朱配琦”,淘寶直播間裏“我為湖北胖三斤”刷屏,全場1.2億人次圍觀。

近半個月來,各界人士跨界來淘寶直播,幫助湖北加速復工復産玩出“吃援”全新模式。邊看主持人、淘寶主播講段子,邊下單剁手就能為湖北出力。談笑間,款款湖北商品全部秒光。評論區紛紛感嘆:“太快了,搶不到!”吃貨半個月吃掉湖北2.6萬噸農産品的能量驚呆“剛入行淘寶主播”的央視主持人們。

4月7日武漢“解封”當天,阿里巴巴就幫助萬噸農貨出湖北,了解當地農戶、商家燃眉之急。現在,他們新的煩惱變成了:“鴨脖”做不出來了,還要等10天才能發貨。但億萬淘寶吃貨們説:沒關係!我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