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麵包大王造"城市禮物”讓“洛陽味道”走向世界

發佈時間:2020-04-13 11:27: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辛聞

4月12日下午,2020年中部烘焙文創産業合作研討會暨洛陽城市禮物萬洛牡丹酥新品發佈會在洛陽華陽國際大酒店舉行,來自中部6省十多個地區的“麵包大王”齊聚洛陽,共同探討烘焙産業健康發展,共話烘焙産業如何助推旅遊城市禮物打造。

本次活動,由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烘焙業公會、洛陽旅發文化産業集團主辦,洛陽禮物研究院、河南卡薩米亞食品有限公司、河南萬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承辦。洛陽市工商業聯合會、洛陽市牡丹開發管理辦公室為支援單位。

中部6省“麵包大王”齊聚洛陽,共話城市禮物打造

近年來,我國烘焙食品行業市場規模持續增長。有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烘焙食品市場規模達到4790億元,預計2020年達到5510億元。蛋糕、糕點、麵包、西點等烘焙類産品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烘焙行業流行融入當地特色元素,打造成代表城市的特色禮物。

洛陽禮物研究院和“麵包大王”卡薩米亞聯合打造城市禮物

洛陽禮物研究院隸屬於洛陽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持有政府唯一授權品牌“洛陽禮物”,從成立初期至今一直堅持打造“洛陽禮物”共贏平臺,吸引無數優秀企業品牌入駐平臺,産出一批批優秀雙品牌合作産品,吸引了當地市民、到洛遊客的關注及喜愛。

本次洛陽禮物研究院與卡薩米亞強強聯手,共同研發推出“洛陽禮物”官方伴手禮系列——萬洛牡丹酥,經過創意創新,將洛陽的文化元素與卡薩米亞的研發技術結合,重現牡丹餅的色、香、味、美,同時兼顧現代人對烘焙産品的口感變化及需求,讓傳統牡丹餅躍升為“有顏、有料、有味”的萬洛牡丹酥。

洛陽禮物研究院負責人黃曉燕説,本次雙方深度合作,將著力推進雙品牌發展、不斷探索跨界融合、持續專業交流,努力實現雙方共贏發展,攜手打造洛陽城市禮物。

卡薩米亞:要做中原烘焙王,將“洛陽味道”走向世界

河南卡薩米亞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5月,是一家集生産、銷售于一體的烘焙企業,企業專注生産蛋糕、中西點心、經典月餅、特色禮品等健康食品。目前在洛陽和南陽擁有70多個店面,年銷售額達2億元,未來,卡薩米亞將打造河南省最大的烘焙智慧化工廠,市場將輻射到豫西及陜西、山西等地。

萬洛牡丹酥是卡薩米亞的又一品牌、助力於打造洛陽烘焙行業的城市禮物,卡薩米亞董事長王萬省表示,將全力做好“洛陽禮物”萬洛牡丹酥,力爭用烘焙文創産品推動洛陽文化輸出,讓牡丹酥走出洛陽、走向全國、走向世界,使更多人記住“洛陽味道”,擁有“洛陽印象”,並通過味覺享受,獲得由口至心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