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智慧校園系統 萬兔思睿與象牙塔簽署戰略合作

發佈時間:2020-03-31 15:10: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張青

近日,四維圖新旗下科技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萬兔思睿與北京象牙塔網格安全資訊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象牙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智慧校園系統,打造校園網格化安全管理新模式。

近期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為了更加有效地抑制疫情,防範于未然,為學校復課提供有力技術和産品支撐,萬兔思睿10天從研發到量産打造出更高性能適合學生的測溫手環。該測溫手環搭載進口高精測溫晶片的同時還可以支援9重高精定位、通話、一鍵報警、摔倒報警、課程提醒、心率監測、睡眠監測、電子圍欄管理等功能。並且可以根據學生數據形成健康和學習檔案,做更有溫度,有溫情的手環,為孩子的成長保駕護航,讓學校和家長更加放心、安心。該産品將於近期在高校、中小學校以及企事業單位大型會議等推廣使用,取代人工測溫,實現更實時、更有效的監測。

此次合作是源於雙方初心和使命的高度一致,雙方密切溝通,快速達成戰略共識,共同推進校園網格化安全管理。萬兔思睿依託四維圖新海量的位置大數據,高精度定位技術以及自身強大的供應鏈體系、多場景智慧應用産品等;象牙塔在全國有近3萬所校園市場資源,擁有強大的校園安全大數據分析能力,豐富的智慧校園運營管理經驗,圍繞校園場景中老師、學生、家長等用戶群體充分發揮雙方各自領域內的優勢,通過雙方合作可快速構建更智慧、更安全的網格化校園安全管理雲平臺。

未來,雙方還將進一步深化應用場景、資源、技術等優勢互補,為安全、智慧校園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