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拂地村莊暖,脫貧攻堅決戰時--平原示範區財政局工作隊紮實開展駐村工作

發佈時間:2020-03-27 16:37:2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陸建斌 高曉芳 | 責任編輯:辛聞

3月25日,天降喜雨,平原示範區財政局駐司窯村工作隊帶領司窯村黨員幹部搶抓種樹好時機。工作隊輪換調整以來,司窯村工作隊以大走訪、大討論為抓手,緊緊圍繞脫貧攻堅工作,立足司窯村情實際,不斷探索鄉村振興新途徑,積極推進司窯村融入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

財政局駐村工作隊與司窯村委共同植下“致富樹”

工作隊通過走訪、組織村委及黨員群眾代表召開座談會,及時找準發展定位,確定對司窯村整體進行綠化提升,把入村主幹道打造一條四季常青的景觀道路,形成四季常青,花草相迎的美景。同時徵求群眾意見,在每戶門前栽種桂花樹木,打造特色桂花街。

工作隊入村以來,已完成28戶貧困戶遍訪。著力解決賬實不符問題、密切關注疫情期間貧困群眾就業情況,以服務群眾、工作開展提升群眾滿意度。駐村工作得到平原示範區財政局的大力支援,目前經駐村工作隊多方聯繫,司窯村已栽種大葉女貞200余棵,450棵桂花樹木也在陸續栽種中,司窯村也正走在打造美麗鄉村的道路上。

財政局駐村工作隊組織村委及黨員群眾代表召開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