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愛物聯網科技公司推出“共用掃碼抓娃娃機” 豐富百姓娛樂

發佈時間:2019-04-02 16:11: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深物聯 | 責任編輯:胡俊

一、共用掃碼抓娃娃機介紹

娃娃機,又稱選物販賣,台灣地區俗稱夾娃娃機,香港地區稱夾公仔機,在大陸也叫抓娃娃機,為一種源於日本的電子遊戲。日語原名UFO CATCHER。娃娃機屬於禮品販賣機,是大型遊戲機裏面較簡單的一種。有日式夾公仔機(2爪)及韓式夾公仔機(3爪)等種類。是指將商品陳列在一個透明的箱內,其上有一個可控制抓取物品的機器手臂,使用者要憑自己的技術操控手臂,以取得自己想要的物品。因最早大多放置毛絨玩具之類的布偶填充玩具,故有之“夾娃娃”、“夾公仔”之稱。因為放置的布偶是十分受歡迎的布偶等物,因而受兒童及青少年歡迎。有些商家還推出夾手錶、鑰匙圈甚至是海鮮的機器,不過因為原理相同,所以還是有很多人會稱其為娃娃機。

二、共用掃碼抓娃娃機技術方案

支付硬體+系統本身好用,能給運營商增加收益,進而給廠商增加長期銷量。其主要在於:

1、相容性。要實現智慧硬體和不同娃娃機主機板的相容性,需要到各個工廠實地調試。花6-8個月的時間實現硬體和市面上大多娃娃機主機板相容。

2、系統穩定性。産品需儘量少出現掉線、支付後無法啟動娃娃機、數據丟失等情況,否則影響消費者體驗進而影響運營商收入。交易成功率是99.8%。另外據了解,系統穩定性和規模有關,在更多機器上驗證能增強穩定性。

3、産品體驗。産品交互設計,功能設置要友好,並配合運營商提供行銷方案。

三、共用掃碼抓娃娃功能介紹

1、線上即抓

平臺為了能夠滿足廣大用戶需求,為用戶設置了強大的線上即抓功能,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線上抓取,既方便又便捷,大大提高了用戶使用體驗。

2、情景模擬

其次,這一款手機應用端為用戶設置了多樣化的情景模擬模式,而用戶根據自己的愛好線上去選擇即可。

3、直播抓取

為了增強用戶粘性,共用娃娃機APP應用為用戶提供了直播抓取功能,用戶可以線上直播自己的抓取功能,分享自己的抓取經驗。

4、美顏直播

這一款軟體為了滿足廣大用戶的差異化需求,為用戶設置了美顏直播功能,讓用戶的抓娃娃機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5、圍觀彈幕

為了提高用戶與平臺互動性,用戶可以隨時隨地圍觀各種直播間,並根據自己的觀看體驗線上編輯相關的彈幕。

6、抓取獎勵

這一款共用娃娃機APP開發為用戶提供了個性化的抓取獎勵方案,讓用戶不僅可以享受到線上抓取的快感,同時還能夠讓用戶成為平臺的忠實客戶。

四、共用掃碼抓娃娃機營收模式

其營收的方式基本上包括了娃娃機在內的遊藝設備提供付費的第三方服務;通過支付頁面給其他公眾號導流、展示廣告盈利。據介紹,工廠能分得10%的廣告營收,運營商分得的比例最大;免費提供硬體和系統,目前的營收來自廣告、娃娃供應鏈和增值服務。

本身,共用掃碼抓娃娃機可以投放的地方多,目標人群很大,産品的方案開發可以根據需要來製作共用掃碼抓娃娃機。

五、共用掃碼抓娃娃機玩法技巧

兩種遊戲模式:

(1)兩按鍵模式(ONETOUCH),即兩個按鍵都只能按1次,就會自動下鉤取物。

(2)搖桿模式,即是可以前後左右四個方向並有下鉤和取物鍵。

強抓力計時模式的選擇:

(1)當選擇KIP—SW A SWITCH8=OFF時,則遊戲時當爪子入下至底部抓取娃娃時,開始計時強抓力,至設定秒數後即轉為弱抓力,娃娃即會掉落,使遊戲更刺激,而達到盈利的目的。

(2)當選擇DIP—SW A SWITCH8=ON時,則投幣後,遊戲馬上倒計強抓力時間,如果是在設定時間內抓取娃娃,則其餘皆為弱抓力,顧客便無法抓到娃娃。

六、共用掃碼抓娃娃機的市場發展前景

代理娃娃機是個非常火爆的項目,現在娃娃機在不斷的改革和更新換代中,市場上不斷的退出各種品質個功能不一的娃娃機。娃娃機在消費的時候,不需要購買遊戲幣也不需要投幣,只需要移動支付就可以了,娃娃的品質也是非常的好,非常受小朋友和年輕人的喜愛,有著廣大的發展前景。現在娃娃機的更新換代更加的快,不需要人員進行日常管理,可以用手機APP娃娃機,控制線下實體店娃娃機,抓到的再有快遞寄到消費者手中,這樣的方式非常的受歡迎,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追捧。

深圳市我愛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共用智慧産品方案開發,與中興合作共同為企業提供一整套硬體開發,軟體應用系統開發,雲平臺服務搭建綜合解決方案,並直接提供産品與售後服務一站式綜合共用産品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