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愛物聯網科技公司服務百姓健康 推出“共用籃球櫃”

發佈時間:2019-04-01 14:43:5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深物聯 | 責任編輯:胡俊

一、共用籃球櫃介紹

共用籃球是為了解決想要運動卻沒有運動器材,或者忘記帶的情況下使用的,並且在城市的上班族的生活裏,很多情況下始不方便帶著籃球的。這是當我們想要打籃球的時候,只需要在球場旁邊使用共用籃球即可。

二、共用籃球開發技術方案

共用籃球的組成是智慧籃球櫃,籃球和APP管理系統。

智慧籃球櫃是作為儲存籃球而存在的,除了籃球本身有二維碼外,智慧籃球櫃是通過掃描二維碼實現打開的,就跟我們的智慧儲物櫃一樣。在APP上支付便可使用。

共用籃球作為共用産品的一員,其後臺系統也是可以實現很多功能的,像定位,支付,查看數據,內容推送,開放模組接入不同的平臺等。

下載了共用籃球的APP之後,只需要打開附近來查看便可知道哪有共用籃球。而這些後臺數據則可以幫助運營商解決分析運營的問題。

三、共用籃球功能介紹

1、共用籃球,掃碼用球想打就打,手機APP精準定位,尋找附近共用籃球及球場資訊;

2、手機掃一掃,自動開鎖,輕鬆租球,精準計費,歸還後自動扣費,打球計劃,歷史記錄隨時查看,適用於學校、籃球場、小區、公共運動場等多種場景。

四、共用籃球櫃收費方式

一台共用籃球櫃(8個格子,類似小區的快遞櫃樣式)、內放8個籃球、掃碼解鎖、太陽能充電板、固定腳架等;

運營人員去和球館溝通,溝通之後,將櫃子固定到相關的場地,運動者可以微信掃碼櫃體上的二維碼,關注公眾號之後,解鎖櫃門,取出籃球,計時開始,歸還,關閉櫃門,2元/小時支付;流程結束。某個位於嘉興某校區的共用籃球櫃,一個共用籃球需要29元的押金,半個小時的費用是1.5元。

掃描二維碼後,在微信公眾號內可以進行租球、還球以及租球過程中隨時開啟櫃門等操作,要想租用籃球還需要支付29元的押金。為了保證租球人能夠按照規定還球,櫃子上方安放了一個攝像頭,租還球的時候都需要進行錄影操作。

五、共用籃球櫃市場前景

共用經濟回歸體育本質,更適合走“共用場地”的路線,體育是一種多人參與的活動,所以場地的共用比單一體育用品的共用更符合體育人群的需求。共用足球場、共用籃球場、共用網球場、共用操場,更具備服務惠民的實用性與廣泛性,符合人性化與全民化。

深圳市我愛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共用智慧産品方案開發,與中興合作共同為企業提供一整套硬體開發,軟體應用系統開發,雲平臺服務搭建綜合解決方案,並直接提供産品與售後服務一站式綜合共用産品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