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嘉尼:讓家庭影院成為智慧生活的一部分

發佈時間:2018-08-10 16:31:3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肖寒 | 責任編輯:肖寒

blob.png

7月31日至8月2日,2018(第十屆)深圳國際物聯網博覽會在深圳舉行。作為國內目前規模宏大專業度高的物聯網展會之一,本屆物博會將集中展示來自全球700余家物聯網頂尖企業的技術和應用成果。深圳市一禾音視頻科技有限公司攜英嘉尼系列音箱亮相,為用戶帶來全新的智慧影音系統解決方案。

看似挂在墻上一幅不起眼的油畫,竟然是一個能放音樂,能變換圖像的智慧音箱。參展現場,這款名為“畫框音箱”的産品引起了記者的注意。一禾科技董事長陳小林向記者介紹,為解決産品的後裝問題,畫框音箱的厚度僅為3.5公分,超薄的厚度方便了用戶的安裝和清理;此外,此款産品還運用了3D鐳射列印技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圖案,使音響不僅僅能夠聽音樂,也成為了家裝中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談及英嘉尼産品的競爭優勢,陳小林表示,目前傳統的家庭影院箱體都比較大,過大的佔位已經越來越不符合現代家裝的理念;其次,傳統的家庭影院設備操作也十分的繁瑣,過多的設備安裝過程也讓很多用戶望而卻步,“英嘉尼運用物聯網技術,能夠解決這一技術難題。”他表示,英嘉尼産品操作簡單,功能全面,不僅可以滿足日常的影音娛樂,還可以為小孩和老人提供學習、保健等專屬課程,讓家庭影院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據介紹,英嘉尼影院研發團隊融合專業影院般音效效果,以“智慧影院,唱享未來”的設計理念,化繁為簡,從科技感的外觀設計,高品質的音效追求,滿足現代家庭娛樂生活的的高品質需求。一直以來,英嘉尼秉持“誠信做人、專業做事、進取創新、共贏未來”的價值觀,當好工匠和用心服務,為全球家庭用戶提供高科技帶來的生活享受。(記者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