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智聯,掌上游攜多款産品亮相IOTE2018

發佈時間:2018-08-10 16:27: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肖寒 | 責任編輯:肖寒

blob.png

7月31日—8月2日,2018(第十屆)深圳國際物聯網博覽會在深圳舉行,掌上游以充滿科技和創新元素的展位亮相參展。參展現場,掌上游不僅展示了智慧校園整體解決方案和車聯網解決方案,還向公眾介紹了寵物定位、公共對講機和智慧零售解決方案等創新産品。

“智慧校園解決方案解決了傳統的一卡通模式,運用了人臉識別技術,學生在剛剛進入校園時,家長就能根據孩子的簽到掌握其在校資訊,解決了因一卡通丟失而造成的無法簽到的情況。”據掌上游産品負責人介紹,該公司推出的智慧校園解決方案將學校、家長和學生緊密相連,有助於學校提高校園安全管理。

另一展位看點則是”摩車線上“系統,據負責人介紹,摩車線上主要針對電動汽車和電動摩托車,根據目前城市管理所遇到的眾多問題,“摩車線上”在定位、防盜和金融方面都做了升級和更新,提供給用戶更為安全的出行保障。

談及掌上游産品的市場佔有率,負責人表示,物聯網現在還處在一個起步發展的階段,掌上游去年在全國範圍內做了很多的試點,規模已經逐步走向成熟,也取得了良好的反饋和效果,希望今後能夠結識更多合作夥伴,把産品推向市場,推向用戶。

blob.png

據了解,作為一家致力推進通信與網際網路融合發展的科技公司,掌上游專注于為網際網路、物聯網企業及行業客戶提供通信資源支援和資訊化解決方案,公司與三大通信運營商建立了長期緊密的合作,並與眾多知名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其項目已在國內多個地區落地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