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深圳智慧家居展將於七月舉行

發佈時間:2018-07-23 09:17: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肖寒 | 責任編輯:肖寒

2018年7月31日-8月2日,ISHE2018深圳國際智慧建築電氣暨智慧家居博覽會(以下簡稱ISHE深圳智慧家居展)、2018第十屆國際物聯網博覽會將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據展會組委會介紹,本次展會聚焦智慧家居、智慧硬體、服務機器人等智慧科技領域。屆時,ISHE深圳智慧家居展將會把800多家企業和20W+名全球觀眾共聚一起,共同進行商業合作、現場訂貨會、新産品發佈、行情的研討。



深耕大數據分析:20W+海內外買家團齊聚深圳


據悉,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物聯傳媒通過多年持續的數據收集和整理,完成了以企業人士、投資者、研究機構、渠道端、細分市場行業為主的累積超過30萬的用戶資源數據庫。本次ISHE深圳智慧家居展預計將迎來超過20W+的全球觀眾,其中專業買家團成員將超過2500人,而海外買家團或突破3000人。



組委會負責人稱,這些專業觀眾與買家團成員將會在展會現場通過觀展、參與高峰論壇、圍觀新産品發佈會等途徑去詳細了解中國智慧家居、智慧硬體、服務機器人等行業的智慧科技産品,同時達成與參展企業的合作和採購。與此同時,物聯傳媒還與國內3000多家房地産商、公寓與酒店業者、家裝裝飾設計企業、智慧建築設計企業、設計院等達成合作關係,積極為智慧科技産品的推廣與落地提供更深入的B端渠道。


智慧産品通過17000家經銷商暢銷全球


據了解,截止目前,ISHE深圳智慧家居展已經積累全球17000多家的智慧科技經銷商資源,通過媒體推廣、産品評測、觀展、參會、新産品發佈、DM郵件推送等方式,協助産業供應鏈與渠道端探討多種模式的對接,實現産銷共贏。(記者肖寒)


圖為歷屆展商合集


圖為海外買家團


——關於ISHE 2018——


ISHE 2018深圳國際智慧建築電氣&智慧家居博覽會以市場為導向,以採購為中心,以“智慧,讓生活更美好”為辦展宗旨,推動我國智慧建築電氣和智慧家居行業的快速發展,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其綜合性與專業性、區域性與國際性的完美結合,是國內最大規模的物聯網、智慧家居、智慧建築電氣、智慧硬體、服務機器人的專業盛會。ISHE 2018將從智慧家居、智慧門鎖、智慧晾衣架、家庭影音、智慧社區、智慧硬體、服務機器人及智慧硬體八個方面給大家帶來智慧生活新體驗!展會時間為2018年7月31日-8月2日。展會官網:http://www.iotexp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