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聯——5A協會的七大會員服務能力

發佈時間:2018-05-11 17:46: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深物聯 | 責任編輯:肖寒

深物聯是什麼?


深物聯産業創新共同體(以下簡稱“深物聯”)是物聯網産業資源聚集平臺,由深圳市人大代表戴梅女士于2011年創始的深圳市物聯網智慧技術應用協會協同深圳市千人專家聯合會、深圳市蜂群物聯網産業公益基金等行業資源型以及深圳市防偽協會、深圳市電子身份識別促進會、深圳市科技産城促進會(籌)等行業應用型社會組織共同組成,其中深圳市物聯網智慧技術應用協會與深圳市防偽協會均為5A級社團組織。秉承開放辦會的理念,以産業連結為根基,致力於成為高端優質産業服務的通道,實現“人聯網、物聯網、價值聯網”,目前擁有4100+家會員企業,其中包含600+高新技術企業,100+上市企業及行業領軍企業,100+新三板上市企業。其中理事會成員約120余家。

 

深物聯    

七大會員服務平臺



1、 案例彙編

深物聯將按照智慧農業、影響力投資、科技産城、智造優選等方向收集會員企業案例,彙編成冊共同推廣。


2、 資源組局

深物聯將針對特定項目進行資慧源資源精準組局,從而推動上下游企業産品、解決方案落地。


3、 媒體傳播

深物聯以中國網中國物聯網頻道為産業發聲高地,《物聯網之聲》行業紙媒為服務依託,配合線下輻射全球的物聯網大賽,助力行業影響力以及産業品牌打造。


4、 項目路演

深物聯為會員企業提供論壇、大會上項目路演資源,助力企業提升行業影響力。


5、 市場精準對接

針對會員企業市場需求,深物聯通過精準對接,助力企業開拓市場。


6、 扶持政策諮詢

深物聯打造20人的政策研究團隊,為企業申報、政策諮詢提供服務。


7、 物聯網培訓

全球物聯網大趨勢下,企業領袖是企業進行物聯網開拓的管理人、決策者,必須具備洞察力與良好的大局觀,敏銳觀察産業發展進程,捕捉商機。深物聯經過多年沉澱,匯聚多位産業精英,開啟“物聯網領袖營”課程,與企業家共同探討物聯網時代破局之道。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