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産業扶貧項目徵集全面啟動!

發佈時間:2018-05-02 17:06: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深物聯 | 責任編輯:肖寒

緊急徵集 

“你有項目,我來落地!”物聯網産業扶貧項目徵集全面啟動!

 

扶貧進入攻堅戰,産業扶貧大勢所趨!


       黨的十九大報告要求,堅持大扶貧格局,注重扶貧同扶志、扶智相結合産業扶貧是指以市場為導向,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産業發展為杠桿的扶貧開發過程,通過各種類型的龍頭組織的帶動,圍繞支柱産業和主導産品實行區域化佈局、專業化生産、一體化經營、社會化服務、企業化管理的模式。目前,我國扶貧工作已進入攻堅階段,正在從“輸血”式扶貧向“造血”式扶貧轉變,企業在精準扶貧中發揮著愈來愈重要的作用。

 

共建産業扶貧聯盟 共拓藍海市場!


面對産業扶貧的巨大藍海市場,由深物聯、中國網·中國物聯網頻道聯合發起,邀請智慧農業、智慧教育、智慧健康、食品安全、防偽溯源、大數據、雲平臺等領域的物聯網企業,共建物聯網産業扶貧聯盟,集群式拓展有政策支援的重點城市市場項目和更易於物聯網應用落地的市場項目。深物聯、中國網·中國物聯網頻道還聯合各地政府,通過舉辦中國物聯網應用創新全國巡迴論壇、聯合中國網·中國物聯網頻道、物聯網之聲等行業媒體、落地線下物聯網創新中心、産業扶貧項目案例彙編等方式,促成政府與企業對接,推進項目的快速落地!

 

【緊急徵集:物聯網産業扶貧項目】


深圳是科技之城、創新之城,物聯網領域技術在全國屬於頂尖地位,在産業扶貧領域具有天然的優勢。為了更好的推進産業扶貧步伐,樹立精準扶貧品牌標桿,深圳市物聯網智慧技術應用協會聯手中國網·中國物聯網頻道共同徵集産業扶貧聯盟,通過項目路演、案例展示、精準供需對接、媒體矩陣推廣等模式,助力精準扶貧項目企業迅速成長,推動扶貧産業發展。有相關項目的企業儘快聯繫我們。

 

我們將提供:

1. 案例彙編:案例將彙編成冊發行推廣; 

2. 入駐展廳:企業可以入駐美國矽谷、深圳深業上城、漳州物聯網示範園等地區智慧製造展廳宣傳;

3. 資源組局:企業可參與以結果為導向的産業鏈定制組局——《資慧源》,精準對接供需資源;

4. 媒體矩陣傳播:中國·中國物聯網頻道、物聯網之聲等集群品牌宣傳推廣;

5. 項目路演:可參與大型活動,進行項目路演等推廣;

6. 精準對接:對接各地政府及大型地産公司等需求方,推進項目快速落地。

 

提供資料要求(案例見文後連結):

1、公司簡介及團隊介紹

2、案例所針對的社會問題

3、所採用的技術、産品、解決方案

4、企業的市場規模

 

報名方式

聯繫人:劉澤冰

電話:13798287462

Email:1026252338@qq.com

請將企業簡介、聯繫方式項目介紹及相關照片3張)發送至郵箱。

 

項目案例(連結):

慶漁堂:物聯網與智慧漁業

英唐眾創、永微科技:智慧農牧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