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造優選”春節推薦品牌展在華強北火熱開啟

發佈時間:2018-02-13 11:26:02 | 來源來源:中國網 | 作者:深物聯 | 責任編輯:胡俊

2 018年可能是物聯網産業最喧鬧的一年,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黑科技”進入到我們的視野。在春節來臨之際,深圳的返鄉年貨也迎來了不少黑科技元素。2 018年2月9日 - 10日,由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指導,深圳市物聯網智慧技術應用協會、中國網·中國物聯網頻道、深圳商報新媒體中心主辦,華強集團 ·華強電子世界、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商會、深圳市防偽協會協辦,深圳市蜂群産業服務集團承辦的 2018深圳“智造優選”春節推薦品牌展,在深圳“電子第一街”華強北熱烈舉行。

據了解,本次活動上主辦方將展示老樂智慧手錶、智慧U枕:小眠、迪威樂智慧鎖、打令V R手機等多種“黑科技年貨”。除現有産品可供觀眾自由購買之外,每天也通過三輪抽獎的方式,將這些“黑科技”禮品贈送給現場的觀眾。

下面,讓我們看看即將參與活動的“黑科技”産品:

老樂智慧手錶:用心關愛每一位老人,春節把愛“戴”帶回家

老樂智慧手錶雖然看上去和一個普通的手錶沒什麼兩樣,最多就是更美觀一點。但是其中可是藏滿“黑科技”成分,不僅自帶智慧功能輔助與語音提醒,手錶背後的感測器和智慧晶片還可以檢測到佩戴者身體的各種變化,能夠實現定位、通話、軌跡、緊急求救、心率檢測、血壓檢測、睡眠分析、健康計步等等多種功能。

通過老樂手錶這個硬體媒介採集用戶健康情況,借助應用軟體將所採集到的情況轉換為“健康數據”,能夠建立用戶“個人健康數據庫”。這種新型智慧的老年人健康養老模式,提供了一種“智慧養老”的生活方式樣板。

智慧U枕:小眠

智慧U枕:小眠是一款智慧又養生的理療U枕,加入人體感應和熱敷艾灸設計,設置完成後,即戴即熱,即摘即停,告別繁瑣的人工操作,體寒人士更需要,熱敷驅寒、緩解疲勞、暖宮護腰。

迪威樂智慧鎖:一生只用一把安全好鎖

迪威樂智慧鎖,是跨時代的智慧視頻門鎖,首款配備攝像功能,感應兌獎的智慧雲鎖,多種開鎖方式,滿足全家開鎖需求(APP開鎖、密碼開鎖、指紋開鎖、NFC開鎖、門卡開鎖、鑰匙開鎖)。用“芯”守護沒一個家重新定義指紋鎖。具備攝像頭監控、APP遠端控制、人體紅外感應、瑞典FPC指紋、多種開鎖方式、實時對講門鈴、ZigBee通訊、虛位密碼、離家場景控制、觸摸按鍵、節能省電等優勢。

打令 VR手機:全球首款 VR手機

保千里打令VR手機主打VR拍攝,搭載了四個攝像頭:前後雙鏡頭設計,加之前後各一的2D平面拍攝鏡頭,共計四個。VR鏡頭模組像素值為2600萬,採用SonyIMX258感光元件。這一套鏡頭模組最厚處僅為23.8mm,是全球最薄的手機VR鏡頭模組。通過保千里打令VR手機可以進行360°全景拍攝,可隨時隨地一鍵生成VR內容,並進行實時預覽、編輯及分享。

……

據悉, 2018深圳“智造優選”春節推薦品牌展是“深圳物聯”評選主辦方打造“深圳智造優選”IP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首次徵集眾多深圳智慧製造高科技産品,並通過大眾投票的方式選出“深圳智造優選”代表産品、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強化深圳全球智慧製造中心地位。入圍産品將在 2 018年 3月的盛大頒獎典禮上,現場頒發“深圳智造優選”證書與倣偽標簽,並由院士專家現場體驗點評。(深圳物聯網協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