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聯企業”評選:美思美科

發佈時間:2018-01-26 09:53: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胡俊 | 責任編輯:胡俊

    深圳市美思美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8月,總部位於深圳,公司擁有集技術研發、軟體開發、運營管理和系統維護的高素質人才隊伍,是一家專業為製造業提供電腦視覺無損檢測和智慧化管理系統服務的高科技公司。

    

    通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申請通過了26項智慧設備發明專利和15項軟體著作權,為工業製造企業提供智慧化設備和管理服務,為客戶在生産效率提升、管理規範化和精細化、提高産品合格率、成本控制和效益提升等方面做出了積極的努力!


    基於製造業服務的長期積累,我們成功研發了ASTS刀具智慧雲端管理系統--“刀管家”,並於2016年推向CNC企業,率先在中國刀具行業啟動二維碼應用管理的新篇章。

    

    我們來自於製造業,服務於製造業,將資訊技術和智慧技術在全球工廠落地,激情滿懷地迎接“網際網路+”和“中國製造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