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聯企業”評選:芯海科技

發佈時間:2018-01-26 09:47:2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胡俊 | 責任編輯:胡俊

    芯海科技(股票代碼:837517)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電子領域的高性能混合信號積體電路設計企業,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創新龍頭企業和15家重點積體電路設計企業。 芯海科技擁有多項核心技術,涵蓋高精度ADC、低/微功耗MCU、混合信號SOC、工業級高可靠性ASIC設計技術等。 芯海科技的産品和服務的核心是以MCU/SOC/ADC晶片為基礎,結合低功耗藍芽模組和完整的應用方案,同時在後端提供芯海雲平臺進行支撐,形成集智慧晶片,應用方案、超級APP、芯海雲為一體的物聯網電子整體解決方案。産品應用領域涵蓋智慧健康,智慧家居,智慧工業控制等諸多物聯網電子領域。憑藉強大的研發團隊及技術實力,芯海已經成為智慧健康秤領域的主流供應商,形成了較大的領先優勢。 芯海科技擁有百餘項發明專利,多項積體電路布圖登記,多項實用新型專利,多項電腦軟體著作權。芯海科技産品廣泛應用於智慧健康(血壓計、血糖儀、測脂儀,監護儀等家庭健康檢測設備),智慧家居(智慧插座,小家電,智慧照明等)、消費電子、儀器儀錶、汽車電子等眾多領域。 芯海科技現有員工8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其中,研發人員佔公司員工總數的70%。公司建立了可靠性檢測中心,包含了對高低溫實驗室、EMC檢測及失效分析、儀器儀錶實驗室、小批量産測試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