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聯、X HUB矽谷創新中心組團開拓國際市場

發佈時間:2018-01-09 14:01:40 | 來源來源:中國網 | 作者:深物聯 | 責任編輯:胡俊

    中國網·中國物聯網頻道1月9日訊 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今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由深圳物聯網智慧技術應用協會聯合執行會長、蜂群産業服務集團副總裁、X HUB超級加速器CEO林昕率隊出訪,與深物聯十多家會員企業代表組團觀展併為開拓國際市場開啟為期一週的美國之旅。此次深物聯隨行的還有蜂群物聯網公益基金會發起人王鳴、和慧投資董事長曾銘生、X HUB美國矽谷創新中心CEO葛芬。





    參與本次考察的成員企業包括深圳市康凱斯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深圳洲斯移動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安德潤普科技開發(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祈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旗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雙贏偉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派通訊科技有限公司、塗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快匯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深圳市能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據介紹,參與企業大多為深物聯聯席會長、副會長與高級會員。期間,深物聯將帶領企業深入矽谷實地考察,參觀X HUB矽谷創新創新中心、谷歌總部、蘋果總部,參加矽谷北京國際物聯網高峰論壇、塗鴉DAY論壇等活動。這將是深物聯助力會員企業開拓國際市場的第一步,通過實地考察參觀與交流學習,對接國家電網、美的研究院、滴滴研究院、深投控等駐美企業資源,為中國企業提供全程配套服務。

 

    矽谷,是世界網際網路的策源地,工程師的天堂,是一個以創造現代企業神話而被津津樂道的創新之地。這裡,有無數世界卓越的創新企業:蘋果、谷歌、特斯拉、Facebook、雅虎、英特爾、甲骨文、思科、惠普、Adobe、Twitter、YouTube……它們以創新的産品與服務引領甚至改變著電腦、軟體、網際網路、汽車行業的發展與未來!本次由深物聯精心策劃與安排的矽谷考察之旅,對於中國企業來説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可以藉此深入了解和學習美國高科技企業先進的管理制度、創新機制與前沿科技發展,同時,對於有需求的企業,可以快速的實現商務對接,促進企業的國際化拓展。

 

    附:深物聯美國CES展行程




 

    物聯網産業的超級加速器——X HUB矽谷創新中心

 

    林昕表示,作為孵化加速平臺,X HUB是蜂群産業服務集團打造的物聯網産業超級加速器的子動力平臺之一,蜂群産業服務集團致力於構建“物聯網x創新生態”,建有“産業平臺+産業智庫+傳媒+孵化加速+資本+産業扶貧”六大子動力平臺。為優質企業提供全生命週期的孵化、加速服務;為傳統産業産品智慧化、生産智慧化轉型提供諮詢方法論;同時也為政府園區提供産業發展規劃和招商運營服務。推動物聯網産業在社會需求強烈領域的創新應用。

 

    “物聯網X創新生態”是由深圳物聯網智慧技術應用協會聯合深物聯基金會、深物聯研究院、千人專家會、深防偽等五家機構共同發起,目前已經形成包括3000家會員,200位千人專家,100家上市公司,120家新三板公司的産業生態平臺—-深物聯産業創新共同體。(深圳物聯網協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