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景元物聯雲運營平臺發佈會在深召開

發佈時間:2017-08-18 10:49:21 | 來源:物聯網之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胡俊

中國網8月18日訊 8月16日,深物聯産業創新共同體和深圳中景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景元)聯合舉辦的“物聯時代,共用智慧”旗下物聯雲運營平臺發佈會在深圳會展中心召開。

“物聯時代,共用智慧”旗下物聯雲運營平臺發佈會現場

在嘉賓交流環節,中景元負責人周毅表示,萬物互聯是一個大趨勢,到2020年,中國物聯網連接的數量將達到10億,中景元的願景是在2020年成為數字物聯領域的領軍服務提供商。

周毅介紹,中景元物聯雲平臺經過了迭代測試和運用,因此對未來競爭充滿信心。按計劃,該平臺還會涉及智慧穿戴和家居設備産品服務。

隨後中景元和來自航盛車雲、紅茶移動、中琛源等企業的六位與會嘉賓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共話物聯網雲平臺未來”圓桌高峰論壇,物聯網協會領導、行業專家和知名企業家受邀參加

發佈會結束後,中景元主持召開了以“共話物聯網雲平臺未來”為主題的圓桌高峰論壇,邀請物聯網協會領導、行業專家和知名企業家就“如何推動物聯網雲平臺未來發展趨勢和應用”進行討論,促進物聯網行業內有關簡化、速化企業資訊採集和分析操作的經驗交流。

深圳市物聯網智慧技術應用協會(AIOT)、航盛車雲、紅茶移動、海派通訊科技、中景元母公司中琛源科技股份、翼卡車聯網的相關領導,以及多家合作夥伴、媒體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