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之星"大賽今報名結束 深物聯將全面支援團隊

發佈時間:2017-07-28 11:01: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中國網 | 責任編輯:胡俊

中國物聯網7月28日訊  創新南山2017“創業之星”大賽今日24時報名結束,深物聯産業創新共同體與深圳市亞創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將為參賽項目和企業提供全方位支援。


深物聯産業創新共同體今年已經是第五次承辦創新南山“創業之星”大賽,深圳市亞創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作為戰略合作方大力支援本次大賽。亞創投將積極參與2017年度南山區“創業之星”大賽物聯網分賽區,共同扶持物聯網産業發展。


深圳市亞創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集“城市更新、産業運營和金融投資”為一體的集團化企業。集團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下轄深圳及東莞全資及控股公司十余家。城市更新作為集團主要業務版塊,成立至今自主開發及參與運作多個項目。亞創集團在金融投資方面,致力於打造新型投融資平臺,促進金融資本和産業資本的相互融合。


圖片.png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