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保證中國供貨量是重視中國嗎

發佈時間:2017-07-26 12:59:07 | 來源:搜狐 | 作者:智觀察 | 責任編輯:胡俊

在手機市場,今年最重要的看點莫過於蘋果十週年之作 iPhone 8 了。從年初開始,關於iPhone 8 的各種爆料便蜂擁而至。去年三星Note 7 的炸機事件,讓三星在品牌形象以及銷量營收上遭到了重大的打擊。為了挽回失去的市場,三星推出屏佔比更高的曲面S8,將螢幕顯示技術提升一個臺階。

作為手機行業的標桿,蘋果iPhone使用的技術一般領先於行業一年,並且會成為接下來行業的發展方向。為了解決創新的痛點以及正面回擊三星的挑戰,iPhone 8 很有可能採用全面屏的設計,屏佔比達到歷史頂峰。不過,這樣的設計也導致iPhone 8 在量産上受到了一定的困難,不僅良品率低,産量也很少。有消息稱,iPhone 8 將是蘋果史上産量最低的一款手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