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OSS物聯網卡亮相36氪峰會

發佈時間:2017-07-20 16:16:15 | 來源:e-works數字化企業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胡俊

物聯網一直是企業爭相佈局的領域,它將給未來商業生態注入新的活力。6月28日,由36氪主辦的“新智造時代”峰會上,企朋CEO劉大林、雲智易CEO雷巧萍和36氪陳宇陽為大家帶來了物聯網浪潮下的極致分享。


177b8188-b862-4aab-b4a3-a32c8e98a5e6.jpg


1. 陳宇陽:今天有幸請到雷總、劉總兩位物聯網行業領軍人物在百忙中和我們分享物聯網行業的新趨勢。請兩位介紹下自己和公司業務,以及你們業務如何為物聯網生態服務的?

劉大林:大家下午好,我是企朋CEO劉大林,公司成立於2011年,主要做企業服務領域。物聯網方面,我們從物聯網的通信能力入手,為用戶提供高效、便捷的物聯網卡通信服務。

雷巧萍:大家下午好,我是雲智易物聯網平臺的雷巧萍,雲智易幫助企業快速連接到物聯網平臺,實現自身價值。


2. 陳宇陽:兩位認為物聯網本質是什麼?

劉大林:物聯網本質的是各種設備間的連接。物聯網的成長基於網際網路的發展,移動網際網路讓手機等智慧終端連網,物聯網則是讓各個設備、各個物體、甚至人與人都連上網際網路,通過連接創造更大的價值。

雷巧萍:物聯網是和各個傳統行業連接在一起,包括製造業和零售業。物聯網滲透到這些行業,設備和感測器將數據連接到雲端,並基於雲端創造全新的模式和價值。


3.陳宇陽:雷總您認為物聯網行業未來將有哪些變化和趨勢?

雷巧萍:我覺得有個變化特別明顯,那就是物聯網整個上下游的産業鏈變得更加成熟,比如物流領域有倉儲相關的硬體,傳感設施和發達的網路支撐,這會使得物聯網在行業裏的推動和實際作用價值更大。所以未來應重點探討每一個領域裏,物聯網的具體應用價值。

陳宇陽:這是從技術概念到不同垂直領域的具體應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