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掌握了感測器,誰就掌握了物聯網的未來

發佈時間:2017-07-20 16:19:25 | 來源:物聯之家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胡俊

物聯網想要走得遠,要看感測器的發展程度。不管是從機器間的資訊協作、測量、分析到控制,都要靠感測器來蒐集資訊。


誰掌握了感測器,誰就掌握了物聯網的未來。

而同時,中國想要在物聯網甚至是工業物聯網取得一席之地,感測器便是最適合中國的切入點。過去製造業與半導體産業的經驗,將有效地協助中國在物聯網的未來獲得一席之地。


如果沒有感測器來檢測壓力、位置、溫度等重要的生産數據,工業物聯網(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也不會有今天的發展。基本上,工業物聯網以及消費者物聯網(Consumer Internet of Things,IoT)的成長,都伴隨感測器市場的擴張,而傳感科技的創新與研發也會刺激 物聯網産業的潛力與發展力度。


blob.png


感測器仍以工業産業為大宗,佔據了 31% 市場

誰掌握了感測器,誰就掌握了物聯網的未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