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數據發佈嵌入式解決方案iNAND 7520A,可用於車聯網和自動駕駛

發佈時間:2017-07-20 16:21:05 | 來源:物聯網之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胡俊

在近日召開的MWC上,西部數據發佈了用於車記憶體儲的産品iNAND 7520A。其容量為8G-64G。這一産品將於2017年5月份出貨,此後會在車輛上進行可靠性、耐久性測試,並將於明年上半年正式量産。

西部數據在日本建立了半導體生産線,在中國有堆疊封裝和測試中心,另外其還在馬來西亞設有整合式SSD/中國後備製造場所,整體而言,西部數據每天出貨近200萬件産品。

對於為何也要開發汽車這一新的終端,西部數據方面解釋道,首先,智慧終端的增多正在加速數據量的産生,到2020年,全部的聯網終端數量將達到500億件,其中物聯網(IOT)創造的數據不及傳輸至數據中心數據的1/269。在車聯網方面,每輛車每天産生72G的數據,整體每年可以産生5ZB數據,麥肯錫研究表明,到2030年,每年車輛産生的數據價值將在4500-7000億美元。

與之對應的是,車內對於NAND快閃記憶體的需求也在增長,這包括車內的HD地圖、資訊娛樂/導航系統、數字儀錶、車載通訊網關、V2V/V2I通訊、事故/行車記錄儀、以及後續自動駕駛的時間。

西部數據推出的汽車産品組合包括兩種,

西部數據發佈嵌入式解決方案iNAND 7520A,可用於車聯網和自動駕駛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