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産業發展>

三明市退役軍人局與三明郵政公司、郵儲銀行三明分行舉行黨建共建協議簽約儀式

發佈時間:2022-05-12 17:29:01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徐麗麗

5月11日,三明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機關黨委、三明郵政公司黨委、郵儲銀行三明分行黨委舉行了黨建共建協議簽約儀式。三明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明政,三明郵政公司副總經理肖昌宇、林能樂,郵儲銀行三明分行副行長劉雪梅等有關領導及三方黨務幹部參加了簽約儀式。



三方表示,要高度重視黨建共建活動,充分認識開展黨建共建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和雙擁工作重要論述的具體舉措,也是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基層黨建工作新格局的有效形式。三方黨組織將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大力實施“黨建引領工程”,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秉承資源共用、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原則,積極發揮各自優勢和特點,採取設立黨員攻堅團隊等方式 ,共同打造“我為部隊辦實事”“我為老兵辦實事”“郵享榮光”品牌,更好地幫助駐明部隊、退役軍人和優撫對象解決“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推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發展。



在簽約儀式上,三方分管黨建工作的領導分別代表三方黨組織簽訂了黨建共建協議,併為三方黨組織頒發黨建共建牌匾。



簽約儀式上,三方還共同觀看現場直播我市首個“郵享榮光”擁軍服務驛站——建寧郵政“郵享榮光”退役軍人服務站開業揭牌儀式。



三方黨組織就如何發揮優勢,找準切入點,推動共建工作召開了座談會,在成立共建專班、擁軍郵路、軍創産品進郵樂購等方面進行了探討並達成了許多共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