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成長數據庫>

名遠小學開展“迎新春·潤心田”義寫春聯送祝福活動

發佈時間:2022-01-26 13:43: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福虎賀歲添瑞氣,翰墨迎春送祝福。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1月24日,在縣教育局的統一部署下,寧化縣名遠小學聯合寧化縣民政局、葛藤凹社會工作服務中心、濱江社區聯合開展了“迎新春·潤心田”義寫春聯送祝福活動。


活動現場,長桌一字排開,筆墨鋪就、紅紙攤開,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志願者們根據群眾需求創作出一副副喜慶吉祥、年味十足的春聯,送去美好的心願。





一副副祝福滿滿的對聯書寫完畢,濃濃年味盡顯在“中國紅”上。前來領取春聯的居民對寫好的春聯讚不絕口。志願者們用剛勁有力、溫潤優雅的字體,表達了對群眾的新春祝福。


除了贈送春聯外,志願者們還向群眾派發《未成年人保護法》宣傳手冊、《家庭教育促進法》宣傳單,並耐心科普家教方法,加強科學育兒指導服務。



此次義寫春聯活動,不僅弘揚了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為群眾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願,還進一步營造了名遠小學“兩香”教育的濃厚氛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