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媒體聚焦>

二道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魏東岩指導物流經濟開發區黨工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發佈時間:2022-01-25 13:48: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徐麗麗

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按照區紀委、區委組織部、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關於開好黨史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1月24日,物流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二道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魏東岩到會指導,開發區各局(辦)處級領導列席會議。



會上,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耿立春代表黨工委班子彙報了上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情況,從思想認識、存在問題、根源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對照檢查,帶頭開展自我批評,黨工委委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並開展相互批評。耿主任強調,開發區黨員領導幹部要抓好黨建引領項目服務,加強上下溝通協調,打造亮點工作;要全面從嚴治黨,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要抓好招商引資,增強項目招商甄別能力並做好計劃性招商;要把安全生産作為重中之重,加強培訓和督導檢查;要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做好實地踏查。“一年之計在於冬”,要抓住項目開工前的有利時機,開發區各項工作不僅要“開門穩”還要爭取“開門紅”。


魏東岩副區長高度評價此次民主生活會,會前材料準備充分,會上畫像比較精準,達到紅臉出汗效果,是一次高品質的民主生活會。魏東岩副區長指出,此次民主生活會不同以往,是開發區重新定位下新一屆黨工委班子組建來半年工作的盤點,在對班子和個人的對照檢查給予中肯指導的同時,指出了下步整改具體方向,並對下步工作提出了四個方面的具體要求。一是要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牢固政治忠誠,強化理論武裝;二是堅持踐行初心使命,牢固樹立群眾觀點,提升服務意識;三是堅持推動高品質發展,做好招商引資、基礎配套、項目服務、統籌安全和發展這四篇文章;四是堅持加強自身建設,履行好“一崗雙責”,規範制度建設,培養擔當作為幹勁。要調動開發區全體黨員幹部的積極性,加強工作謀劃,“五化”推動落實,積極融入長春市“六城聯創”及區委“一三六”發展戰略,在全區協同作戰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二道中積極發揮開發區經濟主戰場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