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視頻>

首展亮點搶先看 探營國家會展中心(天津)

發佈時間:2021-06-23 21:20: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徐麗麗 高文昭  |  責任編輯:周思楊

中國網6月23日訊 6月24日至27日,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將迎來首展——中國建築科學大會暨綠色智慧建築博覽會。昨日(22日),記者來到這座“中國最好用的超大型展館”探營,在這裡,參展各方正在進行最後的調試準備,迎接首展盛大啟幕。


據悉,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是商務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重點項目,總建築面積達138萬平方米,集展覽、會議、商業、辦公、酒店等功能于一體,是中國北方展覽規模最大、配套設施齊全、全球領先的綠色、智慧、創新型會展綜合體。本次首展展覽面積16萬平方米,共有500多家單位參展。展覽內容涵蓋海綿城市及綠色建材、現代建築及裝配式建築、建築節能及綠色建材、智慧建築及“新基建”、綠色智慧裝飾等行業前沿趨勢和最新成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