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供需交流>

大量黃金遺落列車 乘務員撿回物歸原主

發佈時間:2021-06-22 10:29:4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菁

6月19日上午,C2682次列車終到北京南站,乘務員李瑾在整理車廂時發現行李架上有一個被遺棄的包裹,包裹分量很重,使用膠帶密封。李瑾立即交列車長處理。為安全起見,列車長同乘警使用安檢儀進行排查,確認不是危險品後,她們仔細檢查了包裹,試圖找到旅客的聯繫方式未果。



正在她們準備移交站方時,一名旅客匆匆返回列車,向乘務人員表示遺失了一個包裹,內裝有2.5KG黃金。乘務人員一面安撫旅客情緒,一面向旅客詢問詳情。經了解得知,旅客曹先生因為自己一時疏忽,在北京南站下車時,將裝有黃金的包裹遺落在列車上。在核實旅客乘車資訊,確認曹先生為失主後,乘務人員將包裹交還。曹先生表示:“萬幸這些黃金被乘務人員幫忙找回,否則一旦遺失後果不堪設想,非常感謝列車乘務人員所作的一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