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視頻>

圓圓美“荔”豐收季 電商發“荔”拓銷路

發佈時間:2021-06-21 09:25:08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簡介:夏日的六月,廣州市從化區荔枝陸續上市。在荔枝主産區之一的溫泉鎮桃蓮村,以槐枝、大紅桂味為主,今年該村荔枝産量預計約500噸。面對疫情,該村利用電商、微商、小程式、企業訂制等平臺進行分銷,通過多形式、多渠道開拓荔枝銷路。


“六月南風荔子丹,皺紅小碧滿銀盤。”六月,一顆顆圓胖鮮紅的荔枝挂滿枝頭。新華網發(羅素玲攝)


夏日的六月,廣州市從化區的荔枝成熟了。圖為航拍桃蓮村荔枝種植基地。新華網發(胡東和攝)


挂在樹上的荔枝,嬌艷欲滴,甚是誘人。新華網發(羅素玲攝)


溫泉鎮桃蓮村是從化地區荔枝主産區之一。圖為航拍桃蓮村荔枝種植基地。新華網發(胡東和攝)


桃蓮村,以槐枝、大紅桂味為主,今年該村荔枝産量預計約500噸。新華網發(羅素玲攝)


荔農忙著採摘成熟的果實。新華網發(羅素玲攝)


村裏的合作社正給荔枝打包,準備運往客戶的手中。新華網發(羅素玲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