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産業發展>

在軍嫂群體中築牢維護國家安全鋼鐵長城

發佈時間:2021-05-29 09:51:12  |  來源:軍嫂網  |  作者:栗玉霞  |  責任編輯:高文昭


近年來,國際反動勢力對我國的滲透、竊密活動愈演愈烈,國家安全形勢日益嚴峻。為進一步強化軍嫂這個特殊群體的安全保密意識,維護國家安全,5月28日下午,第四屆最美軍嫂代表參加了“築牢人民防線,維護國家安全”宣傳教育展。


image.png

展覽採用文字、圖片及現場講解等形式,詳細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總體國家安全觀的重要論述及豐富內涵,全面解讀國家安全重要領域的法律法規,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引發的慘痛教訓,內容詳實、令人警醒。通過參觀展覽和學習討論,軍嫂們深入了解了天津市近年來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所取得的實踐成果,切實加深了對非傳統安全的理解。軍嫂們一致表示,一定時刻保持警惕,堅決與一切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作鬥爭,共同築牢維護國家安全的鋼鐵長城。


image.png

據天津市國家安全局相關領導介紹,這次宣傳教育活動,針對當前新形勢新情況,聯合軍嫂網首次專門把軍嫂群體納入教育範圍,重在引導軍嫂提高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今後還要逐步加大這方面工作的力度。

據悉,這次展覽,是“築牢人民防線,維護國家安全”宣傳教育暨第四屆“共築鋼鐵長城,尋找最美軍嫂”事跡發佈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活動由天津市國家安全局指導,中國青年網、中華慈善總會、中華志願者雜誌社主辦,軍嫂網承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