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高新技術>

首臺“中國製造”737 MAX 全動飛行模擬機通過過渡C級鑒定

發佈時間:2021-05-25 16:24: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蘇菁  |  責任編輯:周思楊

繼安勝(天津)飛行模擬系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勝公司)研發製造的737 NG、A320ceo、A320neo全動飛行模擬機先後通過中國民航局D級鑒定後,近日,安勝公司再傳喜訊,該公司研發製造的首臺“中國製造”波音737 MAX全動飛行模擬機通過中國民航局過渡C級鑒定。這意味著我國具備了國産737 MAX全動飛行模擬機的能力,打破國外市場壟斷。


圖片由安勝公司提供

737 MAX飛機復飛問題備受關注,過渡C級是當前中國民航局鑒定該機型全動飛行模擬機所能批准的最高等級。該模擬機採用了波音公司認可的滿足D級鑒定標準的數據包,隨著飛機復飛的進展,安勝公司隨時做好了進行D級鑒定的準備,充分配合中國民航局最大限度的保障飛行安全,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訓練表現。

此前,安勝公司研發製造的737 NG、A320ceo、A320neo全動飛行模擬機先後通過了中國民航局D級鑒定並交付客戶投入訓練。此次737 MAX全動飛行模擬機通過中國民航局過渡C級鑒定,更加鞏固了安勝公司在中國模擬機行業的領軍地位。迄今為止,安勝公司仍然是唯一一家能夠同時為波音和空客主流飛機平臺設計、認證和交付全動飛行模擬機解決方案的中國本土培訓設備製造商。

航空産業是天津港保稅區的重要支柱産業之一。保稅區始終堅持龍頭項目帶動,突出國際合作,著力聚焦和推進航空製造、航空維修、航空物流和航空服務四大産業,並形成飛機總裝、研發、維修、服務等航空全産業鏈。接下來,保稅區將進一步推動産業鏈條向研發設計、維修改裝、培訓、展示展銷等高附加值環節延伸,形成業態覆蓋更全面、價值更高、規模更大的航空産業體系,打造全國航空産業發展高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