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視頻>

打造智慧體育新名片 第三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1-05-24 16:51:0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思楊 徐麗麗  |  責任編輯:蘇菁


2021年5月22日,為期兩天的第五屆世界智慧體育大會第三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華北大區聯賽在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開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北京MD戰隊最終榮獲大賽冠軍。


大會現場

據悉,自今年3月以來,共計248支戰隊參加了本次王者榮耀全國大賽天津市的海選賽階段,在9場海選賽中爭奪進入決賽的四個名額。


北京MD戰隊榮獲冠軍

大會組委會主任、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表示,本屆大會作為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的重點賽事之一,是天津市迎接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的重要群眾體育賽事活動,也是天津在體育科技領域開拓創新的重要步伐,為天津打造了“智慧體育”新名片。本屆大會的成功舉辦進一步推動了年輕的電競文化與天津經濟産業的深度融合,增強了品牌賽事的國際影響力。未來,天津市體育局將不斷推動體育競技與電子競技相互融合,相互促進,為體育強市和健康天津做出貢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