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領域研究>

全國最大礦車首次在天津港保稅區順利完成裝船作業

發佈時間:2021-05-12 16:18: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蘇菁  |  責任編輯:周思楊

日前,隨著最後一根纜繩在天津港保稅區大沽口港區10-14號碼頭解纜,其標誌著由天津臨港港港務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臨港港務集團”)負責承運的3台全國最大礦用車順利完成裝船作業,最終駛向澳大利亞。



據了解,此次出口的礦用車型號為NTE360A,是北重集團北方股份公司針對澳洲市場開發的一款高端車型,單體780余方,額定載重330—360噸,總重577噸,最高車速64公里/小時,是目前國內生産最大型礦用車。“這款礦用車體型巨大,無法整件公路運輸,而且車廂必須在出廠時分成兩部分運輸,再在保稅區大沽口港區內進行拼裝、打磨、噴漆。”臨港港務集團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為保證作業順利完成,臨港港務集團在了解情況後立即與天津重鋼機械裝備股份有限公司溝通,幫助客戶在保稅區內尋找適宜的加工企業,以解決客戶的燃眉之急。

近年來,臨港港務集團不斷發揮自身大件設備作業優勢,把大件物流納入公司發展戰略實施推進,精心為客戶提供諸多貼心優質服務,取得了客戶的信賴。未來,臨港港務集團將利用好保稅區獨特的區位優勢,充分發揮多年深耕澳洲航線優勢和“前港口後工廠”佈局效能,擴大業務規模,努力為天津港保稅區開創高品質發展新局面注入活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