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産業發展>

福建省委軍民融合辦在連江走訪慰問部隊並調研軍民融合發展工作

發佈時間:2021-02-18 15:13:47  |  來源:金台資訊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在春節來臨之際,福建省委軍民融合辦常務副主任林傑帶領機關相關處室負責人在連江縣走訪慰問駐地部隊並調研軍民融合發展工作。


在連江縣某部隊,林傑先後察看了部隊軍史館,詳細了解部隊的光榮歷史,與官兵們座談交流,並代表全省軍民融合發展系統對部隊官兵表示節日問候與新年祝福。他説,省委軍民融合辦將一如既往支援部隊建設,加大科技擁軍、基礎設施共建共用、軍隊後勤軍民融合保障力度,進一步深化軍地融合發展,提升部隊備戰打仗能力。


林傑要求傳承好“百村百連結對子、軍民融合促發展”理念,積極探索軍地需求結合、力量聚合、資源整合的新路子,著力構建高層次、多領域、全方位的軍政軍民團結發展的格局,努力打造新時代軍民共建、魚水情深的實踐樣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