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天津召開“津常”系列促消費活動發佈會

發佈時間:2021-02-01 20:36: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做生意  |  責任編輯:蘇菁

中國網2月1日訊  2月1日下午,天津市商務局召開“津常”系列促消費活動發佈會,對前一段時間促消費成果和近期重點活動計劃進行發佈,推動天津商業服務業數字化轉型,暢通國內大迴圈,助力打造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區域商貿中心城市。


天津“津常”系列促消費活動啟動現場 周思楊攝

天津市商務局副局長李宏在致辭中表示,天津市商務局將會同有關單位把加快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重要任務推進,借助眾多企業強大的平臺優勢,堅持擴大內需作為戰略基點,充分發揮天津港口聯通世界、內陸腹地廣闊、商業文化濃郁的優勢,在開拓國內國際市場上狠下功夫,提升傳統消費,培育新興消費,發展服務消費,將天津建成能級持續躍升的消費資源集聚地、國內外聞名的文化旅遊目的地、繁榮繁華的商業創新城市和交通暢達的流通樞紐城市。


“津夜光彩”攝影大賽獲獎選手及大賽工作人員合影 周思楊攝

此外,天津市商務局還發佈了“夜津城”主題形象徵集大賽獲獎情況,並向在“津夜光彩”2020天津夜生活主題攝影大賽中獲獎的選手頒獎,獲獎作品從不同視角、不同空間、不同時段記錄了夜生活精彩瞬間,很好的展示了“夜津城”食、遊、購、娛、體、展、演等多元化消費場景,展現出天津深厚、多元的文化底蘊和城市魅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