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供需交流>

雲南省退役軍人關愛基金會掛牌成立

發佈時間:2020-12-17 13:34:16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12月14日,雲南省退役軍人關愛基金會在昆明掛牌成立。該基金會由省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發起,經省民政廳批准登記註冊,是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主管的致力於退役軍人關愛事業的社會公益慈善組織,是政府幫扶援助的有益補充。


據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負責人介紹,基金會的主要任務是發動和匯集社會各方面資源,凝聚社會力量共同關注退役軍人,重點對享受普惠性救助政策後仍然生活困難的退役軍人進行臨時性、應急性救助。基金會的成立,開啟了雲南各界社會力量關心支援退役軍人工作的新模式,標誌著雲南省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工作進入了新階段。


在基金會成立儀式上,與會領導為基金會揭牌,為理事授牌,並現場慰問了英模和優撫對象代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