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供需交流>

軍地基層黨組織結對共建 相互交流經驗共用

發佈時間:2020-11-13 15:10:23  |  來源:中國軍視網  |  作者:張志輝 瀋陽  |  責任編輯:白雨

11月2日,為深入推廣軍地基層黨組織結對共建經驗成果,西藏林芝市委和林芝軍分區共同舉辦了軍地基層黨組織結對共建工作推進會,林芝市、縣、鄉相關領導,各縣人武部、駐地部隊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參會人員先後前往瓊林“紅色小牧屋”、瓊林新村、西藏軍區某邊防團邊防連隊訓練場,分別觀摩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軍地共建村集體經濟珞巴織布工坊、“五共五固”(共學黨的理論固信仰信念、共建基層組織固一線堡壘、共促民生改善固脫貧成果、共樹文明新風固民族團結、共守神聖國土固邊境安寧)圖片展、軍地聯合巡邏執勤演示等,相互交流軍地基層黨組織建設工作經驗。觀摩結束後,參會人員在米林縣政府會議室召開了“五共五固”軍地基層黨組織建設工作推進會。


  會議主要圍繞“固”的目標、統好“共”的路徑、把握好“穩定、發展、生態、強邊”四重維度,通過“五共五固”築牢紅色邊疆、守好祖國邊陲,為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提供安全保障,推動邊境地區持續穩定和快速發展,確保西藏人民同全國人民一同邁入小康社會。


據了解,西藏軍區某邊防團53分隊自從與駐地瓊林村開展軍地基層黨組織結對共建以來,軍民政治信念更加牢固,戰鬥堡壘更加堅強,群眾生活更加富足,民族團結更加緊密,贏得了當地群眾的一致好評。


升國旗儀式



參觀“五共五固”圖片展



軍地聯合巡邏執勤演示


參觀瓊林新村織布工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