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媒體聚焦>

天津港保稅區職工馬拉松臨港開跑 300名職工共赴濕地生態行

發佈時間:2020-11-09 17:17: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蘇菁  |  責任編輯:周思楊

中國網11月9日訊  11月8日,首屆天津港保稅區職工馬拉松比賽在臨港濕地公園鳴槍開跑。天津電力機車有限公司、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天津天海高壓容器有限責任公司、通用電氣水電設備(中國)有限公司等近50家單位300余名職工跑友在賽道上奔跑、衝刺、激情撞線,展現了保稅區職工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2020年天津港保稅區首屆職工馬拉松比賽現場  蘇菁攝

據了解,本次比賽是天津港保稅區總工會、社會發展局、海港保稅區管理局、“兩新”組織黨委和臨港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聯手打造的職工競技體育盛會,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體育強國和健康中國國家戰略,以繁榮群眾文化為抓手進一步激發職工活力,全力助推戰略東移和區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比賽以剛剛竣工的臨港濕地公園二期為依託,現場秋景如畫、賽道開闊,不僅為比賽提供了優美環境,也吸引了數個職工家庭“組團”遊玩,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引導職工享受自然樂趣,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自覺踐行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生活方式。


2020年天津港保稅區首屆職工馬拉松比賽現場  蘇菁攝

本次比賽賽道規劃為繞行珠江道、渤海十二路、湘江道、渤海十六路、嘉陵江道,途徑天大濱海工業研究院等重要點位,長度約6公里。賽道途中設置多個補給點,提供功能飲料、礦泉水、食品等豐富補給,救護車、醫療點構築了“移動+固定”的醫療保障模式,全程全方位助力選手順利完賽。最後,天津航空有限責任公司趙金升和屈文芳分獲男女組別冠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