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産業發展>

重慶市委軍民融合辦調研中益鄉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工作

發佈時間:2020-11-06 13:33:39  |  來源:重慶晨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近日,重慶市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馬奇昌一行前往石柱縣中益鄉,調研該鄉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工作。




在石柱縣相關部門和中益鄉相關負責人陪同下,馬奇昌一行先後來到中益鄉鹽井村、華溪村,查看了鹽井村中蜂養殖家庭農場、石蛙養殖基地和華溪村黃精良種繁育基地、偏岩壩人居環境整治院落以及初心廣場。




通過現場介紹,調研組了解了家庭農場中蜂養殖方式、蜂蜜生産銷售流程和山清水秀的原生態自然養蜂環境;查看了石蛙養殖場所,了解從小蝌蚪到長大過程中的石蛙“成長記”;熟悉了黃精良種繁育模式、黃精市場前景;感受了人居環境整治院落提升助力鄉村旅遊發展帶來的實際效果等。



調研中,馬奇昌一行肯定了中益鄉通過近幾年的脫貧攻堅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據了解,接下來,重慶市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將在農産品促銷、支援鄉村旅遊發展等方面開展幫扶工作,進一步助推中益鄉特色農業産業和鄉村旅遊事業發展進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