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行業動態>

滿釔財稅服務有限公司到訪中國網基地

發佈時間:2020-07-10 17:19: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思楊  |  責任編輯:白雨

 中國網7月10日訊 10日上午,滿釔財稅服務有限公司(下稱“滿釔財稅”)董事長陳雅娜一行四人到訪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基地(下稱“中國網基地”),中國網基地總工程師、北京時間中國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田玉成,中國網基地副主任兼秘書長、北京時間中國網科技有限公司總裁謝金明等領導參加座談交流。


滿釔財稅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發展的一站式企業服務平臺,旗下擁有滿釔財務、宸功金融、菜鳥創投等多家參股控股企業,服務項目涵蓋公司註冊、代理記賬等。在全國多省市均有服務區域,現已成為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發展的現代服務業集團。


中國網基地總工程師田玉成對滿釔財稅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中國網基地副主任兼秘書長謝金明向滿釔財稅一行介紹了中國網基地的發展歷程、運作情況,以及對國際傳播大廈的未來規劃。中國網基地將是打造地方名片、挖掘城市特色的強大載體,今後也將秉承“共創 ·共用 ·共贏”的發展理念,不斷優化佈局,並利用好“中國通”這一平臺,廣泛展開多領域、深層次的合作內容。


中國網基地副主任兼秘書長謝金明發言                 周思楊 攝


據陳雅娜介紹,滿釔財稅目前在全國有7萬家存量企業客戶,排名行業前三,是天津地區最大的財稅公司,在天津地區每月新增180家服務企業,提供包括創業服務、行政審批、財務代理、稅收籌劃等服務內容,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平臺。


滿釔財稅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雅娜發言             周思楊 攝


在看好中國網基地及中國通發展前景的同時,滿釔財稅也希望能與中國網基地強強聯合,特別提出在財稅服務領域與中國網基地建立廣泛的合作基礎。未來,期待中國網與滿釔財稅能夠達成合作,共同搭建更大的平臺、匯集更多的企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