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國家發改委印發廣西百色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建設實施方案

發佈時間:2020-04-21 09:53:17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斯琪

4月20日,國家發改委官網發佈消息,按照國務院批復要求,4月15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印發《廣西百色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建設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明確了廣西百色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建設的總體思路、空間佈局和重點任務等。

《方案》要求,百色試驗區建設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新發展理念,按照高品質發展要求,充分發揮試驗區對東盟特別是對越南合作的獨特優勢,以制度創新為核心,解放思想、先行先試,著力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經驗,努力將試驗區建設成為我國與東盟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平臺、輻射帶動周邊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穩邊安邊興邊模範區、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區,為構建全面開放新格局作出新的重要貢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