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萬順叫車違規在京運營被罰30萬,疫情期間擅自跨省載客

發佈時間:2020-03-18 10:10: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斯琪

中國網科技3月17日訊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員會官方微網志交通北京發佈消息稱,針對群眾投訴反映的“疫情防控期間,萬順叫車平臺在京非法從事網約車經營且存在跨省運營”的問題,北京市交通執法總隊嚴格按照疫情防控和接訴即辦的要求,立即採取行動,約談、調查萬順叫車平臺。


  經查,萬順叫車平臺在京未取得網約車經營許可,疫情防控期間,擅自在京從事網約車和跨省經營活動,存在安全隱患,嚴重影響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對此,北京市交通執法總隊責令萬順叫車平臺立即停止違規經營行為,並對萬順叫車平臺予以30萬元罰款的行政處罰。下一步,市交通執法總隊將持續加大執法檢查力度,對各類非法從事跨省載客運營的“黑車”堅決予以嚴厲處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