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園區風采>

天津津南國家農業科技産業園區舉辦考察聯誼活動

發佈時間:2020-01-15 14:31: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菁

1月12日,天津津南國家農業科技産業園區旅遊開發部組織策劃了一場“藝術與科學對話”的聯誼活動。參加此次聯誼活動的藝術家有天津美術學院教授路洪明,天津美術學院副教授段為民,天津師範大學教授姜金軍,天津城建大學副教授呂少英,貴陽學院副教授孔令鈺,天津美術家協會會員李寶春、張洪春等。

首先,藝術家們來到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在創作室內藝術家們現場揮毫潑墨,並與科技工作者之家內藥學、化學、醫學等科技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了互動交流。通過交流雙方把藝術家的感性思維與科學家的求真思維充分融合了起來,現場氣氛熱烈融洽。


藝術家們參觀熱帶植物園林

隨後,在津南國家農業科技産業園區管委會韓志江部長帶領下,大家共同參觀了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和集高科技與藝術性一體的熱帶植物園林。藝術家們紛紛表示,此次聯誼收穫很多,津南國家農業科技産業園區有著很大的發展空間,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文化交流,發揮彼此優勢,在文化合作方面進一步溝通,實現共贏發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