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科技動態>

第四屆中國創新挑戰賽(天津東麗區)現場賽順利舉行

發佈時間:2019-12-27 11:20: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思楊  |  責任編輯:蘇菁

 12月26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天津市市科技局、東麗區政府指導,東麗區科技局和東麗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辦的第四屆中國創新挑戰賽(天津東麗區)現場賽成功舉辦。科研院所、科技型企業、眾創空間、孵化器、生産力促進中心、技術轉移機構代表等80余人出席。

現場賽由啟動儀式與現場比拼兩個環節組成,在啟動儀式上,東麗區生産力促進中心與航太神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舉行科技成果轉移轉化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東麗區科技局主要負責人介紹了最近發佈的《東麗區支援高新技術企業倍增發展的政策措施》;在現場賽比拼環節中,九支參賽團隊針對三家企業的技術難題,通過路演及答辯,將賽題解決方案完美呈現。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天津大學、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天睿科技有限公司3支參賽團隊摘得桂冠。



第四屆中國創新挑戰賽(天津東麗區)充分把國家級賽事與東麗科技成果轉化特色相結合,通過“企業出題,能者破題”競爭擇優的方式,面向全社會徵集解決方案,集眾智、解難題,實現高效、精準技術匹配對接,幫助企業降低創新成本,帶動東麗區創新活力,助力東麗綠色高品質發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