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海信黑科技再發力 刷臉坐地鐵成現實

發佈時間:2019-12-20 09:59:52  |  來源: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周思楊

地鐵刷臉,不到一秒即可過閘乘車,解放雙手還節約時間。近日,海信黑科技再發力,助力貴陽地鐵1號線正式解鎖國內領先的刷臉乘車新功能,目前已經有2萬名貴陽市民搶先體驗乘車方式的智慧“變革”。

12月10日,貴陽軌道交通1號線各個站點上地鐵刷臉乘車支付系統正式“上崗”,每個站點的進站口、出站口均設置了刷臉設備,市民乘坐地鐵時,只需要對準鏡頭,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即可完成識別、開閘及行走過閘。

貴陽地鐵1號線升級“刷臉”乘車項目,由海信網路科技公司承建。為了讓乘客擁有更便捷的體驗,海信網路科技公司用不到半年的時間,完成了1號線所有站臺2個入口及2個出口的人臉識別設備安裝調試,圓滿保障了貴陽地鐵“刷臉乘車”功能如期上線試運作的需求。

預計在今年年底,貴陽地鐵將完成1號線所有站臺刷臉乘車設備的安裝。未來,貴陽BRT快速公交也將實現刷臉乘車。

從國內首個5G智慧街區,到國內領先的地鐵刷臉乘車,海信用科技與智慧悄然改變著人們的生活方式,助力開拓一個又一個智慧城市落地場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