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行業動態>

天津市發佈首批雛鷹、瞪羚企業逾1300家

發佈時間:2019-11-21 09:41: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謝凡  |  責任編輯:蘇菁

中國網11月21日訊   20日下午,天津市首批雛鷹、瞪羚企業發佈會在萬麗天津賓館召開,1095家雛鷹企業和245家瞪羚企業成為首批入庫企業。本次發佈會由天津市科學技術局主辦,天津科技融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承辦,天津市副市長連茂君出席發佈會並致辭。

據悉,2019年5月30日,天津市政府啟動實施《天津市創新型企業領軍計劃》,聚焦人工智慧、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産業,創新型企業領軍計劃實施以來,天津市科技局和各部門、各單位密切配合,宣講有關政策,主動進行服務,取得了良好效果。

天津市副市長連茂君在致辭中指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科技工作,把發展科技型企業作為重要抓手,制定出臺扶持政策,不斷優化發展環境,培育了一批具有“新技術、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特點的雛鷹企業、瞪羚企業、獨角獸企業,成為區域發展的新動能、新引擎。


參會領導為10家“發展潛力獎”雛鷹企業頒獎

發佈會上,天津科技融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對首批入庫的1095家雛鷹企業和245家瞪羚企業情況進行詳實的分析。參會領導為10家“發展潛力獎”雛鷹企業、10家“卓越創新獎”瞪羚企業進行了頒獎。


參會領導為10家“卓越創新獎”雛鷹企業頒獎

會議還邀請了康希諾、深之藍、中科虹星、愛思達航太、零氪科技5家雛鷹、瞪羚代表企業,就如何通過技術創新、模式創新、協同創新加速企業能級提升,分享了創業經驗。天津科技融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30家投資機構、銀行進行了科技金融簽約,進一步為企業融資做好服務。

據悉,天津市委、市政府將繼續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繼續為科技企業提供精準扶持,秉持“産業第一、企業家老大”的理念,持續深化“一制三化”改革,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為廣大企業發展壯大提供廣闊的空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