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高新技術>

國內首款搭載安卓10手機面市

發佈時間:2019-10-16 15:30:50  |  來源:北京日報  |  作者:趙鵬  |  責任編輯:謝凡

今年9月谷歌正式發佈了安卓10系統,但目前只在海外搭載于谷歌的Pixel手機上。10月15日,一加手機正式發佈了國內首批搭載了安卓10的一加7T系列手機。

安卓10引入了完整的手勢導航,使得手機畫面上可以沒有任何虛擬按鍵,用戶的交互體驗更加舒適簡潔。安卓10還專門把電話許可權、MAC地址等隱私許可權,全部整合到手機設置中,使得用戶可自定義出隱私保護前所未有強大的安卓手機,防止應用在後臺一直記錄你的隱私。一系列變化也使得安卓10被業內稱為一個“新系統”。

一加手機CEO劉作虎表示,除了安卓10,一加7T系列還在國內首家全係標配90Hz流體屏,讓手機顯示全面進入了高幀率時代。一加7T系列還配備了高通驍龍855Plus處理器,以及全場景4800萬超清三攝。

據了解,一加7T系列昨日18時在一加官網及京東開啟預售。其中一加7T Pro售價4599元,一加7T Pro邁凱倫限定版售價則為5299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