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行業動態>

壯麗70年 奮鬥新時代 全國媒體看西青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2019-09-18 10:48: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蓉  |  責任編輯:謝凡

中國網9月18日訊   9月17日上午,"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全國媒體看西青大型採訪活動在天津市西青區舉行啟動儀式,為期3天的採訪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來自中央及地方30余家主流媒體記者將深入西青區的農業、經濟、社會管理、文化、農村人居環境等相關領域,全面採訪西青區在推進城市化進程中的新舉措和新成就,全方位、多視角、深層次、大力度地宣傳西青區在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豐碩成果。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西青區委宣傳部副部長戴維微詳細介紹了西青區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與會記者座談環節,媒體記者紛紛為西青發展建言獻策。


西青區委宣傳部副部長戴維微為媒體記者介紹西青區概況

據了解,此次全國媒體看西青大型採訪活動將聚焦西青70年來發展的新成就、新面貌,全面展示西青經濟發展的蓬勃活力、共建共用的民生福祉、古樸典雅的人文景觀、獨具一格的民俗風情、底蘊深厚的歷史文化,進一步擴大西青在全國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用最鮮活的語言講好西青故事,傳播西青聲音。

 
分享到:
0